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爱美成鞋业有限公司

婚鞋、职业女鞋、牛仔靴、舞蹈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玛丽珍鞋和春天“天生一对”!优雅又高级!
新闻中心
玛丽珍鞋和春天“天生一对”!优雅又高级!
发布时间:2019-08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今年春天穿什么鞋?除了你运动鞋小白鞋,玛丽珍鞋当然也是少不了的,这么甜美又带有复古韵味的鞋子,和春天的味道真的是很相配了,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啊,搭配起来也不需要动什么脑子,裙子裤子都可以搭,随便穿穿都好看~

玛丽珍鞋这个名字其实就很浪漫和少女,不过它其实是对绑带鞋的一种总称,也就是图片上这种鞋子上有横向绑带的款式,这种绑带也叫做搭扣式绑带,一些传统的玛丽珍鞋其实多半是圆头的,鞋跟比较低,像一个小木墩一样,很可爱,不过现在随着大家对时尚的品位发生改变,玛丽珍鞋的款式也发生了一些相应的变化,像图片上这种尖头不包跟的,现在也是有很多人喜欢的!

除了尖头,平底这个元素也慢慢和玛丽珍鞋融合了,毕竟穿鞋子,还是平底的最舒服,很多女人身高条件也ok,又何尝不能多穿穿平底鞋,况且尖头的鞋子本来就有一定的视觉显高效果啊,尤其是左图的这身穿搭,最合我心意,真的太温柔了,平底白色的玛丽珍鞋搭配米色阔腿裤,小吊带配合着一件短开衫,优雅又高级,太有春天的感觉了~

玛丽珍鞋的魅力就在于,可盐可甜,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优雅,当它和高跟元素在一起的时候,应该会让很多轻熟女性为时尚而尖叫吧,图上的两位其实都是一身黑色的穿搭,但就是因为有了玛丽珍鞋的点缀,浑身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了,有复古也有高雅,还带有一丝丝的甜美范在,真的和春天天生一对啊!

可能是因为玛丽珍鞋鞋型的独特感,所以你们真的可以大胆选择它的颜色,左边的红色玛丽珍鞋搭配红色半裙,气场全开,右边的草绿色,这么一个很多人只愿欣赏不愿触碰的颜色,放在玛丽珍鞋上面也是如此精彩,而春天不就是要穿一些鲜艳的颜色吗?相比起来,我个人还更想试试看这双绿色的呢!

双绑带设计的玛丽珍鞋也是很受欢迎的,别觉得两根绑带会显腿短,其实完全不会,如果是平底玛丽珍鞋搭配双绑带,会有一股学院风的味道,尤其是这种宽绑带的,喜欢平底鞋的妹子应该会很心动的,还有就是这种细绑带搭配高跟款式的,不仅不会显腿短,反而会让你的关节看上去很修长,搭配裙子或者牛仔裤都是很好看的~

迪丽热巴脚上这双方根的玛丽珍鞋,也是有种特别的味道的,方根显得腿很细,而且也自带高级感,穿上也比细跟的要更加方便走路一些,你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,总之呢,玛丽珍鞋这种自带浪漫感的鞋子,春天真的是不能缺少的呀~